8  

啪拉啪啦~接下要要說話囉

這是我第一次將自己製作的殘圖作為製品給大家看

我知道我做的很差,很醜,很慘

因為技術太淺了,資歷也不深;素材也搭配得不是很好

材料的東西更是少少少少少得可憐,讓原本好好的原圖都被毀了毀了

然後然後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位謎之少女

因為原圖有點像黑執事最後一集的最後面的場景

一大片的玫瑰海啊!(#不過是紅玫瑰就是了)

再加上那个鮮紅的瞳孔,就聯想到了惡魔

其實也有想說要用吸血鬼的說

雖然是看了很多和吸血鬼有關的動漫啦

但是對於敘述"吸血鬼"我一時想不出比較浪漫唯美的詞

(#就算是惡魔也想的不是很好)

未命名 - 10    

9

 

首頁//樂果////放置//日記//製品//分享//教學

 

你的一推,是僕の原動力!

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和向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